IMG_9368.JPG

買了NDSL好多年,中間也冷落了它好多年XD
今年過年期間才把它重新拿出來玩,最近更是深深體會到掌機的好啊(淚)
現在我無論去哪兒都帶著N仔,搭火車、搭捷運、等公車、等人,時時把玩=V=
更陪伴我度過租屋處沒電視、沒電腦的無聊時光!

在重拾NDSL之前,我也是蠻愛隨身帶本書趴趴走
當然現在也不例外,還有好幾本小說想看,無奈負重量不夠高,所以還是一台包羅萬象的機子更好

老實講在車上玩還是覺得有點害羞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從包裡掏出NDSL時,總感覺旁邊的人多看了我兩眼
畢竟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滑手機,此時拿出一台電子辭典本來就很格格不入XDD
不過妹子說在日本還是很多人玩掌上型遊戲機,哎不愧是大宅國,台灣仍然難以望其項背

這陣子有玩的遊戲:
一開始是太鼓達人,趁著過年期間殺殺時間,不過才玩一下就膩了,因為打鼓功力大退步,都打不到Full Combo
後來就玩Picross,這更是超棒的殺時間遊戲,而且還可以培養邏輯能力(自以為)
耐著性子把以前沒破的幾關給Clear,剩下破不了的......還沒有那麼多耐心去解決orz

所以後來我就轉去玩擺了好久都沒動的逆轉裁判四,沒想到這一玩就入迷了XDDD
雖然主角換成了「王泥喜」,玩家們普遍都對他沒有愛XDD
但我覺得沒差啦,遊戲性跟劇情還是很棒呀!
而且這一代增加更多觸控操作的玩法,例如吹指紋、採集鞋痕、毒物探測等
前幾天終於破關了,爆點還蠻爆的,可是我有隱約猜到,所以沒有很驚訝
整體來說還是一二三代最好玩,但是四代也不差,希望之後有機會來寫寫遊玩心得~

BTW,在火車上吹指紋超羞的XDDDDDDDDDDDDD

IMG_91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DSL Nintendo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