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是無比動盪的一年,感恩的是好事居多,走過了低谷等待我的是陽光,在各方面也成長了許多,謝謝生命中的每一位,都是我的貴人。

一月:忙著做metadata打工賺錢,妹子回台探親,練新春茶敘(雖然我無法出陣),公司尾牙在六福皇宮,我抽中5000元,北極震盪寒流下雪了,跟欣芳與她朋友看柯南展,主持神氣家族新春特別節目。

二月:初四親戚30人來鶯歌市民農園,年假都在看瑯琊榜,搬家到景美,台北國際書展,信義國小記者會,參加桃園新春茶敘,去三峽薇多綠雅看房子。

三月:跟大巧到大阪找妹子玩,買了Dyson,環球影城Cool Japan,首次挑戰好萊塢美夢背面版,公司春酒在海霸王,我抽中500元禮券,陪人去淡江考研究所。

四月:行善日到高雄出陣兩天一夜,還去游泳池洗澡XD,去康橋擺攤好幾天,媽媽生日吃八條壽司,月中韓國行開始集合,介紹傑西學姊來公司面試,歡送Joy離職。

五月:密集練習,努力克服對飛禽羽毛的恐懼,在景美家收留Joy一晚,5/16鐵軌淹水大誤點,月底前往韓國。

六月:回國日桃園機場淹水,參加三天資策會專案經理人外訓,6/4做了一個了斷,六月中又開始準備七月的活動,企劃team聚餐吃樂子餐廳。

七月:國際軟體應用展,7/5北國半日遊曬傷了,橋下夜練砍到自己手啦哭哭,TJM50週年慶活動,三點起床梳化,跟柱柱姊握到手,謝幕時收到達令獻花(驚羞),Lanny婚禮,美兆健檢瘦了0.5高了0.5體脂降一趴。

八月:去國慶慶籌會報告,開始玩Pokemon GO,情人節跟阿光逛士林夜市,生日跟黃吃快炒去西門喝酒,收到一個匿名者送來內湖的大蛋糕= =,828內湖13年館慶,妹子回國了萬歲!

九月:在JINS配了新眼鏡,開始Facetime2:40的魔咒,把頭髮燙直,晚上常跟爸爸妹妹騎ubike去抓小火馬,重玩卡丁車,陪阿光過生日逛寧夏夜市,下旬跟妹子培培去大阪玩,買了NA98,環球影城鬼屋制霸,看海賊王劇場,去新莊體育館抓小火龍。

十月:去三創玩VR,周大緯搬家,脫團成功,跟周大緯員工旅遊去皇后鎮森林,去龍潭玩,去新店打小白球,來鶯歌桃園玩。

十一月:陪人半夜去橋下打球= =,景美家大掃除,買superdry,新室友小貓咪,爸媽妹去日本玩,Lanny生寶寶了,第一次喝shot,跟達令看利維坦2.0(高華麗原來是師大學長),到月底感冒了,媽咪跟妹子又衝去東京玩。

十二月:妹子去聯發科上班囉(賀),幫朋友搶到coldplay的票,去苗栗南庄玩,妹子搬去新竹了,開始玩動物管理員,121819稅改,5S掉馬桶但神奇地沒事,全家貝禮詩拿鐵好喝,阿胖結婚,跨年夜跟家人吃火鍋,去新店山坡看101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