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媽媽去會館,回到家之後開始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吞口水怪怪的
可能是騎車路上有點著涼
今天早上起來果然有點感冒的感覺,鼻水也在倒流,身體有點發熱
於是跟主管說我發燒早上請假,在家多睡了一陣子
還好十點多醒來時感覺好一點了,在家跟爸爸吃午飯後出門上班

上班路上有點衰
平常都會帶衛生紙的我,因為今天換包包所以忘了放衛生紙
在火車上鼻水突然開始進攻,我吸了一陣子不起作用,只能暗自慶幸有戴口罩orz
等到捷運站廁所拿了衛生紙才取下口罩,整個口罩都濕了XDD
雖然有些感冒,但這種時候更讓人想喝飲料
前往公司的路上,我去五十嵐買了一杯波霸烏龍拿鐵(去冰無糖)
店員問我是否要塑膠袋,我突然想響應環保於是跟她說不用,插了吸管就開心地喝起來
誰知道走到一半突然下起雨,是那種不撐傘不行的雨
此處要慶幸一下自己可是有帶傘的,哼哼哼
只是要一手拿著奶茶,一手撐開折傘實在不是一件輕鬆容易的事
花了一點時間、淋了一些雨,手忙腳亂終於成功開傘的同時
手上的奶茶也被力道控制失敗的我給捏爆了
奶茶就這樣噴在我的白色雪紡上衣,雖然是便宜的網拍但是今天是第一次穿T__T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奶茶噴在白上衣其實看不太出來,應該只有螞蟻跟我知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