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吧,這年頭竟然還有人購入「MP3隨身聽」。起因是為了我的減肥之路,最近開始找機會跑步、健走,但是單純地數操場圈數有一種無限輪迴的痛苦感,所以我需要搭配音樂,原本想找藍芽耳機,但藍芽耳機一樣要搭配手機才能播音樂,仔細想想,跑步時我不太想把手機帶在身上增加重量,於是開始找藍芽耳機以外的替代方案,在PChome搜尋時偶然發現這台隨身聽耳機,覺得很符合我的需求,於是就下訂了。

我是在PChome商店街海恩影音商城購買的,店家出貨速度超快,媲美24h購物XDDD

記得我是下午五點多付款下訂的,隔天早上九點多上班就看到便利箱躺在我的桌上,而且還是從高雄寄來的呢,台灣物流業豪逆害~OVO

準備開箱

這款耳機總共出黑白黃綠四個顏色,黃與綠太前衛亮眼不適合我,於是我在黑與白之間搖擺不定,正好商家黑色缺貨,我就選了白色,但收到之後發現比較偏灰色,不是想像中的純白,有一點小失望。

開箱

店家附上購買證明的保固貼紙,讓人覺得很負責任,買得很安心。

保證卡

開箱!內容物包含隨身聽耳機本體、使用說明書、防水耳塞四組、一般替換耳塞三組、充電傳輸線。

WS413

網路上的商品形象照及大部分開箱文常常都忽略耳機的背面,我就來個背面特寫。

左右兩耳各有幾顆功能按鈕,可以開關機、調整音量、切換曲目、切換循環播放,以及最特別的「開啟周遭環境收音」。這種耳塞式的耳機,戴上後往往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再加上音樂一播,幾乎完全是感受不到外界的聲音,為了安全的考量,我們可以選擇「開啟周遭環境收音」這個功能,瞬間就會有回到人世間的感覺(誤) 不僅能聽到周圍人們講話的聲音,甚至還能聽到自己身體傳來的反饋,腳步踏地的聲響、吞嚥口水的喉音,都透過收音麥克風傳遞到雙耳,是一種很奇異的感覺。

WS413

我很少有戴耳機的機會,遑論這種頸掛式耳塞款,第一次戴的時候橋了好久,把耳朵折來折去好不容易才戴上,後來多試幾次就上手了。

補充一張充電的樣子

IMG_4958.jpg

以下是懶得做任何修片的實戴照,第一張其實是想表達這種耳機可以用頭髮隱藏起來(要幹嘛?),上班的時候可以偷聽,如果買黑色的款式,旁人可能更看不出來有戴耳機。

用頭髮掩蓋

把頭髮撥開,赫赫!原來是戴著助聽器的朋友啊(大誤)

撥開一邊頭髮

兩邊耳機都露出來,比較沒那麼像助聽器了,像是不專業的客服人員。

撥開兩邊頭髮

2017/5/3 補充心得
這天晚上去台大健走,第一次使用這支耳機,真的讓我非常有安全感,不怕聽不到周遭聲音與外界隔絕,對我這鐵耳來說也不會覺得音質不好,唯一感受到的小缺點是,每當要操作按鈕的時候,手指一撫上耳機,接觸發出的聲響實在太大了,就好像有人直接在摩擦震動耳膜一樣,有點受不了。這次總共戴了約60分鐘,耳朵有一點疼,下次要換小一號的耳塞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