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5.jpg

世大運才剛開始,對我來說卻已經結束(喜)
雖然8/26過後才算真正告一段落,但現在心情已經輕鬆不少
在這段期間仍然很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

謝謝運送我的爸爸、龍龍和紛紛
無論是觀山橋、內科園區、七堵國小、中正高中
無論是23點多結束練習,或者凌晨2:30或4:30或6:30或8:30的集合
都讓我不用擔心任何交通問題

謝謝媽媽永遠幫我準備各種補給
在熱個半死的大中午,有清涼的甜湯或水果
在累個半死回到家的時候,洗完澡就能馬上吃上一頓溫暖豐盛的晚餐
以及凌晨起床幫我綁辮子

謝謝妹妹支援我GATSBY的濕巾跟超涼噴劑
以及激烈運動時非常好用的液體衛生棉!(貴死人)

謝謝達令聆聽我的哀號並安慰鼓勵我

謝謝龍龍一直包容與理解我這段期間的不開心

謝謝阿莉兒贊助浴室給我和龍龍洗澡
讓我們不至於臭上一整晚

謝謝一起辛苦的夥伴們
雖然我無法像大家這麼熱血
但我們一起完成的創舉,無庸置疑將會是人生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