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63.jpg

公司的產品報名參加「台灣精品獎」,通過初步文件審查之後,這幾天要進行產品的實機評審
我們必須把好大一台電子看板運到世貿三館
原本打算跟傑西兩人搭計程車運送,到現場再找人幫忙組裝(誰啊= =)
雖然光用想的就覺得不太可能,那麼大一台螢幕,三個人一起組裝都有點辛苦
但考量到應該無法一次出動三個人,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

早上跟龍龍講電話的時候,我只是隨口說說叫他來載我去世貿
沒想到他說可以安排看看,叫我等他電話
結果10分鐘後他就說可以來載我,然後30分鐘後就出現在公司樓下了
真是我的大救星!!!

於是他就幫我們搬機器、開車、組裝、進場
傑西說「感謝陳先生助了好幾臂之力」(是千手觀音嗎XDD)
雖然他今天穿粉紅色襯衫我覺得有點娘,而且又流汗濕透了
但他真是太完美的工具人了!!!(誤)
警衛也還蠻通情達理的,就讓大白臨停在三館的出口處,一切看似都很順利
但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我,就在佈置展位時,赫然發現,少帶了PC的電源線!
翻遍了包包都沒有看到,說實在的我確實沒有把它放進袋子的印象orz
在萬分抱歉之下,只好勞煩司機帶我們回公司拿
還好工具人脾氣好,沒有多說什麼,也沒挖苦我,只是嘟嘴+手指搖了我幾下

這時候其實已經中午12:00了,大家肚子都有點匱乏
在傑西的推薦下,我們三人去吃信義區小有名氣的「豐滿早午餐」
算是CP值還不錯的餐廳,我因為還處於內疚的情緒,加上佈置展場有時間的壓力
所以只專注在點餐、等餐,餐點一上來就認真狂吃,所以完全忘了拍點食物照orz

吃完之後,龍龍送我們回公司,機靈的柚子已經把電源線拿到一樓等我們
傑西把推車搬回公司,我和龍龍再回到世貿去佈展
之後就一切順利了(終於)

接著我們開車去一趟內湖,找周大緯拿晚上世大運籃球的公關票
他看到我們兩個上班時間莫名出現在他公司,覺得匪夷所思又好笑XDD
話說這兩張公關票,是周大緯同事的公務員爸爸釋出的
原本以為是男籃,沒想到是女籃XDDDD
雖然看不到灌籃,但我們稍微思考了一下還是決定去現場支持

16:00左右我回到公司,龍龍也回去工作,晚上直接約在小巨蛋見面
19:00左右我抵達小巨蛋,原本打算吃摩斯,沒想到點餐時店員說出餐要等40分鐘=口=
只好放棄,去7-11買個御飯糰,靠在小巨蛋的牆邊花了三分鐘站著把飯糰吞了
人好多有夠擁擠雖然討厭,但想到大家都是來幫中華隊加油的,心情也就變好了
19:15龍龍打來說大約還要20分鐘才到
在等待的期間,我其實有點不高興,覺得他每次赴約都晚到,幾乎都是我等他
且看球賽也是要搶位子的,晚進去根本沒好位子坐
一邊想著,心裡就愈來愈焦急

但此時,我突然想到,此刻正在騎車的他,會不會也因為趕路而著急
天空還下著小雨,他也還沒吃飯,等等還要花功夫找停車位
又想到白天他幫著我奔波了半個台北市,一直以來面對我的粗枝大葉,也從沒擺臉色給我看過
現在我只是在等一場球賽而已(票還是免費拿的XDD)怎麼就這麼不耐?
說真的要不是約了跟他一起看球,我本身也沒有多想要看這場比賽
有時總是被眼前事所蒙蔽而執著在不該執著之處,忘了最應該珍惜的人
於是我就去幫他買了Mister Donut,等他19:40終於來了,再去買個御飯糰、貝納頌陪他吃
他說今天回公司又忙了一下比較晚下班,我心想多半也是因為我耗了他大半天的時間orz
雖然進場時已經20:05,也沒位子坐,只好站在最後排(後來我們就盤坐在地上了XD)
但能一起看球真的很開心,而且中華隊一路領先匈牙利,開心~~~

最後,希望週四週五週六趕快過去,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