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公司同事一起去世貿參加研討會,大約五點結束,因為時間還早,就想說找個眼科來檢查一下。雖然上一家蔡_芳給我不太愉快的看診經驗,但是醫師說的眼壓問題,我還是很在意,想好好檢查一下,於是搜尋一下,發現莊敬路上有一家高眼科,就這樣去了!

  這家裝潢並不時尚漂亮,一看就是有些年代的眼科診所,護士態度蠻好(上次那家蔡_芳的護士態度也很好),掛號費150元(不知道為何蔡_芳是收250元),因為看診的人數不多,很快就輪到我了,我跟醫師說明前幾天長針眼,去別家看診時醫師說我眼壓很高,超過20(並且建議我要買健保未給付的眼藥水來降眼壓,那時我已經覺得看診不愉快,於是決定我會去檢查眼壓,但不再給你檢查),我很擔心所以再來做檢查,但這位醫師說我今天兩眼眼壓都正常,是14、15,他說可能眼睛太過疲勞或其他因素,建議我不要太緊張,並且一週後再檢查觀察看看,不過本來就要愛護眼睛,少看近物。同時他也再幫我看一下針眼,翻了眼皮說還沒好,於是開兩個眼藥水給我,也提醒我要熱敷,最近不要戴隱形眼鏡。在櫃檯領藥時,藥師說明點藥的態度也很親切、詳細。

  以上是大概的看診過程,總之讓人很滿意,並不是因為醫師說我眼壓正常,而是他們對病人的態度,讓我覺得很自在。

  PS. 後來我在診所就先點了一次眼藥水,在座椅上休息的時候,因為後來沒有其他病人了,醫師還跑出來候診區看報紙,直到又有病人來他才回去看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