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png

  3/11的時候,跟一位同事和龍龍一起去看了《三重標準》,呃假如有網友剛好路過的話,此龍龍是我老公,不是那位有被拿來當演講範例的龍龍XDDD

  因為演講內容不可爆雷,不適合摘要討論,就說說結論吧,真的就是一場符合期待的演講,有講師、有學員、有大綱、有簡報、有範例、有思考、有互動,只可惜我參加的這一場沒有彩蛋QQ 不過已經非常精彩了,整場都沒有冷場,體感上好像20秒就一個笑點(?) 結束的時候我們面面相覷,不敢相信90分鐘這麼快就過去了。

  因為本小資族是第一次參加薩泰爾的實體活動,實驗性地買了最便宜的票價1,300元,若問我下次是否買更前排的座位,實在有點兩難。首先演出內容是滿意的,為了支持我願意再砸一點點money,但是演出內容畢竟比較偏靜態演講,我又覺得錢可以花在刀口上,坐遠一點聽也一樣精彩,想了想還是希望薩泰爾再舉辦類似《雙聲道》這樣的音樂喜劇表演,這樣我就可以說服自己花多一點錢買前面一點的位子,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本來以為要坐到南港捷運站,查了之後發現離昆陽比較近,搬離內湖之後,已經好久沒去港湖一帶了,真懷念,一直都很喜歡南港周邊幅員遼闊的視野,這次晚餐吃了一家叫「鐵丸十三堂」(點此開啟Google Map)的拉麵店,CP值還不錯我覺得挺好吃。

  最後,祝博恩勝訴!

ticket.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布Q 的頭像
    昆布Q

    第四號筆記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