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早上摸到狗了,和平東路上某家美術社的狗,十點的課幾乎都會遇到牠,摸過好幾次,今天牠心情大好,看到我就搖著尾巴主動過來,以前都要我發些聲音引牠注意才肯過來的。我蹲下來照往例摸一摸之後準備要走,想不到牠看我站了起來,居然伸出左手要給我握,讓我受寵若驚,狗狗不是都要人家說「握手」的嗎?怎麼這麼自動要跟我握,左手牽完還會換右手,真是超可愛的>O< 讓我又多待了三分鐘,好高興喔~覺得自己的心靈得到了治癒,更想去動物之家當義工了。

  中午吃古亭站那邊的三商巧福,牛肉炸醬麵居然沒有套餐組合了,可惡~不過也省下一些小菜跟飲料的錢就是了。

  下午跟媽媽去賺了點小錢,很順利,希望她的論文也能很成功^^

  晚上我們兩個就去逛街,買了一件外套一件上衣,可惜不太會殺價,走了不少路,但回到內湖還是硬要逛,不過都沒啥攤子耶......深深覺得我們是從台北縣的郊區搬到了台北市的郊區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