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集的哈利波特,拖了很久都沒看完,昨天晚上一次拼掉三分之一,總算看完了,也終於明白所謂「死了一堆人的好結局」,對我而言,的確是個讓人開心不起來的結局。

  好了,下面要開始放雷。(其實上面那句話就有雷了吧XDD)

  說是放雷,其實幾乎都是在哀嚎的性質居多。

  恨!居然殺了我最心愛的角色!用短短幾句話就將他賜死,為了一個無聊的理由,看前面看了好久,想說篇幅所剩不多,他的出場戲份目前還蠻少,應該會安全吧?沒想到還是這樣簡單地死去了,後面又來一整篇屬於他的故事,這一章節是整本書中我花最多時間閱讀的,幾乎每個句子都反覆看了好幾次,也就是說整本書中的大好人根本就是他嘛~好人真的好可憐。看到最後一節,哈利向孩子講述他的名字由來,我終於忍不住哭了。

  喔還有,羅琳居然狠心地拆散了雙胞胎,太殘忍了!還有路平夫妻的死,就這樣草草帶過,真慘。多比也好可憐。話說派西突然跑回來那段,有點突兀,理由真薄弱。

  我還想知道其他角色的後續發展啦>︿< 像是麥教授、露娜、喬治等等的,唉。

  不過下一代的設定好像還蠻有趣的,希望能看到有人寫小天蠍的同人文XDD

  看了這麼久的長篇終於完結了,沒什麼感動耶~想當年在電視上看到爆走兄弟、勇者傳說跟亂馬的結局,都激動的哭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