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正使用big電跟Premiere拼死拼活的時候,甜甜那邊傳來MSN的清響聲,于甜圈跟我說恭喜,我心想她在玩我= = 回了句:啥? 然後她就把榜單傳來了OVO 原來是真的!

  這景況讓我回想起六、七年前,國三某天中午吃飯時,小賴跑來附在我耳邊說:你上了! 這樣令人熟悉的不確定感,原來都是真的,也對,沒有哪個同學會這麼無聊拿這種話題來耍人。

  真正耍人的應該是學校,明明是明天(12/06)才放榜,怎麼可以偷跑!雖然我上榜了,但還是很不高興學校偷跑,都還沒醞釀一點緊張的氣氛一切就結束了,算了。

  真是很奇怪耶,雖然我心裡有興奮的感覺,但並不是狂喜,推甄上高中的時候倒是整個想跳起來歡呼!是因為那時候年紀小很單純嗎?還是因為那時付出的努力太多、太辛苦了,所以得到回報時更是加倍快樂、終於解脫了?總之現在可以暫時喘口氣,當然是好事,先說聲耶吧!

  我是真的很希望一起來推甄的同學通通都能上,但還是有遺珠,我想我應該不會跟她說些什麼,因為我考T大落榜的時候,也是很不想、也不太需要別人的安慰鼓勵,那就在這邊,她應該不會看到的這個地方,還是說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