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忙了,忙得沒有時間整理心情,使得神經有點緊繃,碰到一點點波折就脆弱得快要斷掉。

  今天直到拿了獵命師才開心起來,我一直想提醒他借我,可是這樣感覺像在討債,總算快要走的時候他突然想起來了,好險,不然今天就白來了。

  看到阿弟逐漸顯露衰老,就好傷心,眼淚輕易就流下來,真蠢。受不了自己對「東西」的事這麼多愁善感,但我還是無法說服自己不愛它們。

  只是小病呻吟而已,在忙碌中也能看到自己的些許成長(或某方面的退步),總之都是磨練的機會啊!

  (我一定是太久沒玩線上遊戲,整個人都萎縮了,難怪很多人說我變瘦,因為沒吃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