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筆電,11月2日的時候去光華新天地買的,是HP的DV4-1120TX。其實我應該買12吋就好的,可是因為我很任性地說我要能玩3D線上遊戲的,所以還是買了14吋,結果他重死了。

  我沒有覺得買新電腦很值得興奮,但也沒有不高興,只是覺得完成了一件事這樣的稀鬆平常,心情很複雜,迎接新的夥伴,是因為不得不告別陪伴多時的戰友,是那麼地毫無預警,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一天會來,就在10月30日,我第一次買了乖乖給她,卻沒有我原本想像的那種結果,但她一定是收到了,所以才心滿意足地離開。(希望如此)

  大部分現代人的通病,我也一樣,過度依賴的下場,無論快樂悲傷都與妳同在,快樂的時候有妳陪伴,難過的時候有妳安慰,痛苦的時候有妳扶持,奮鬥的時候有妳相挺。謝謝妳陪我這四年,解決無數個報告,讓我推甄上研究所,還有數不盡的休閒時光,換了新電腦之後,我才發現讓妳陪我玩那些3D線上有多操。我都快忘了妳剛來的時候有多不合作,因為妳後來一直都好乖,尤其是最後這一段時光,唉不說了,又想哭,一切一切真是謝謝妳喔,掰掰,我愛妳。

  檔案都還在,一個也不缺,我卻不知道自己在不習慣個什麼勁,也許只是一時的彆扭與抗拒,至少我還可以用熟悉的滑鼠,該偷笑嗎?

  結果我現在面對著新筆電,覺得他除了外型跟硬碟空間不賴之外,其他都......嗯......我還沒感受到他的好,尤其是搧個不停的風扇跟那自以為半透明視窗很美的Vista,趕快跟我變熟吧!叫你阿噗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