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跟著教授與委員們去中部的公共圖書館參訪,是很難得的經驗,以下簡單記錄行程與心得。

  第一天,生平第一次坐高鐵,果然是名不虛傳,飆得很快,一個小時就到台中了。

  今天的行程是參訪台中市與台中縣各一所圖書館,詳細內容忘記了,只記得在台中縣大安鄉很痛快地發了很多問卷,感謝吉的堡安親班的熱情贊助XDD
P1100947.JPG  晚上在南投埔里的金都餐廳吃了豐盛的一餐,有很多特別的料理,非常道地,充滿自然的田園風,我很意外地喝了不少酒,是38%的,自己喝了兩小杯,又幫同學喝了兩小杯,沒有什麼感覺,也沒有臉紅,也許我其實蠻能喝的XDD 不過重點是在老師身上,我們都是第一次跟老師吃飯,沒想到就看到老師喝酒的樣子,整個臉紅到不行,但是好像也沒醉,可愛的課長一直想把老師撂倒,頻頻抓人去敬酒,可是老師千杯不倒XDD 後來才知道老師那桌開的酒是15%的,我們這邊是拿38%的過去敬酒,沒有自己先醉倒就萬幸了XDD

  吃完晚飯之後,到當地的藝文中心去看看夜景,鎮長很慷慨地送了我們超炫的T恤,是有裝燈泡、會發亮的衣服啊!更炫的是老師當場就把外套脫了,當街換上那件衣服!叫我們幫她拍照的時候,還興奮地自己開始「五連拍」,我們全部都驚呆了,這段影片要是流出去,全台灣圖資界的人大概都會笑死XDD 我想老師多少還是有點兒醉吧?真是有趣。

P1100956.JPG

  晚上住的是鎮寶大飯店,發生了一些小事情,回家上網查了之後也發現有一些傳聞,不過也有澄清說是抹黑,總之我就姑且寫一寫,路過的人就姑且看一看吧!剛進到飯店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搭電梯到十一樓的房間那邊,就覺得有點昏暗,在房間沒發生什麼事,只是那裡的隔音真的很糟糕,外面或隔壁在講話都聽得一清二楚,晚一點的時候我跟維妮下去買宵夜,搭電梯搭到一半,突然聽到「摳摳摳」三聲很明顯的木頭聲,就像敲門一樣,並不是電梯運作時的機械聲,一起搭電梯的其他房客也呆了,到一樓時我們整個毛起來,不過之後也沒有怎樣,所以就想說算了不管他。

  隔天學姊問我們睡得如何,我沒跟她說電梯的事,怕她會嚇到,她就說了老師他們昨天晚上十二點多時,一直聽到一個女生歇斯底里大聲尖叫的聲音=口= 奇怪的是我們完全沒聽到,我們明明是一點多才睡的,以飯店的隔音效果來看,老師他們聽得到的聲音,我們應該也聽得到,而且還是很大聲又持續了一陣子的聲音,真是詭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