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信邪地帶了折傘,因為我覺得如果帶直傘,可能反而都不會下雨,結果果然雨下了一整天= =

  中午要去買午餐的時候,發現我這把紫色的折傘斷了一根支架,雖然有一角變得軟趴趴的,不過還是可以撐沒問題。猴問我說是一把一百的便宜貨嗎?我想了一下,發現它其實是「三把一百的超級便宜貨」,能用好多次已經要偷偷慶幸了=V=

  當我還在盼望它至少可以撐到我回到家,結果它就在我走去搭公車的路上一個風口處,被猛襲而來的風給吹爆了,支架瞬間又斷掉兩支,完全沒辦法擋雨,我只好衝到天橋上做艱難的困獸之鬥orz 最後就冒雨走去公車站,回到大湖下車後,去小七買了65元的傘,好便宜喔~

  總之,感想是讓噗哥跟我一起淋雨真的很抱歉,我之前把飲料潑在他鍵盤上都不覺得怎樣,今天卻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想,這樣共患難的經歷與一點點的歉疚,多少能夠增進我對他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