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柯柯的課停課,所以就跟K子約了去西門町買衣服,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想要買的東西,雖然有一些想法就是了,比如說UGG的毛線靴,我之前就想買了,可是除了網拍之外,都沒在店裡看過。

  總之最後買了一雙黑色帆布鞋跟一件軍裝外套,雖然也不是很貴,但是我目前為止自己出錢買的最貴的衣服了。而且我們在不同的店裡看到同一件,價差居然可以到八百塊!幸好我是買到便宜的那家=V=

  然後今天在西門町有看到棒棒堂出外景,他們閃過我們附近好幾次,第一次我完全認不出來(囧) 因為換第二批底迪之後幾乎完全沒看,聽店員講我才知道是棒棒堂,後來再出現時有看到阿本,他們正在跟路人玩吃東西,總之K子覺得他們完全是一副路人樣XDD 我是不予置評啦,因為如果看到阿緯,我還是會很興奮地想跟他合照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