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隨便想的,只是突然的有感而發。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電玩專家,也不是個花很多時間跟金錢在遊戲上的業餘玩家,可是對電動很有興趣,從小到大也玩過很多倒是真的。

  前陣子有一天剛好講到好多個話題,結果都跟電動、漫畫有關,才發現從這些興趣當中學到了好多(雖然都是些無啥用的小知識啦= =),例如星「宿」這個字的正確讀音,就是來自某部少女漫畫、對於「外子」這個詞的瞭解則是來自亂馬1/2、關於船的龍骨的重要性認知則是來自海賊王、assassin這個單字是指刺客或殺手、novice是指初學者,則是玩了RO特地去查字典才得知的,其他一大堆不勝枚舉,適度的休閒娛樂真的很重要呀各位家長!(這整段沒意義)

  最近因為忙碌的關係,除了Facebook上那些無聊至極卻又令人割捨不下的農場、餐廳與寵物之外,都沒有玩別的內容比較豐富的大型遊戲了,正好現在也是OLG的淡季,不過還是有關注到幾款,像是艾爾之光東風暮光等,如果有閒情逸致可以玩它們,我會好高興好高興的,因為現在連卡丁車和CS都沒心情打。

  不過我最近心情其實還不錯,星期一的時候很驚險地趕上論文計畫書的申請,找的兩位口委也都非常和藹可親(應該),簡直可以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而那陣東風,就是指我自己的努力。

  我還蠻高興最近鼓起勇氣推掉了一個為期一年的重責大任,因為我還有現階段更重要的事要做,既然現在幾乎已經沒有「旁鶩」了,就要更加油啦!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