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跳過最痛苦的論文與期末,來想想寒假要做啥唄~

1. 跟社教姊妹幫、家人去星聚點唱歌~
2. 複習娜娜、玩偶遊戲,還有萬有引力~(啊啊我真是個少女)
3. 把柯南全套買齊~
4. 大玩特玩Wii~(因為一口氣新買了三十片遊戲,不過要先軟改成功= =)
5. 找一款線上遊戲來玩玩~
6. 看有沒有機會再見CIRCUS一面~(新書什麼時候要出啦=^=)
7. 阿凡達~~~(聽說至少會上映到一月底,太棒嚕!)
8. 再想想

--

對了,我這次的國際書展也有去打工唷!要來的人可以找我^O^

話說CIRCUS的新書該不會要挑書展的時候發表吧OVO

啊啊啊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見竹內順子一面orz 說什麼見到她本人我就死而無憾根本是騙人的,下午一個小小的論文計畫口試就讓我無法去見她了,我的人生真是一點都不冒險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