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待在駕訓班,早上上兩個小時的學科,教的是「基礎的保養與維修」,一開始就掀引擎蓋,介紹車子各部位零件的基本常識,像是電瓶、引擎、各種油(燃油、煞車油、動力方向盤油等)與各種水(雨刷水等),其實我現在已經快忘了XD 後來還有換輪胎。

  我本來以為是在教室上課,已經做好會很無聊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實際觀摩車車的內臟真好玩,也聽到很多實用的常識,以後上路就不會傻傻的了。

  中午休息出去覓食,回來再繼續下午的課程,今天教練跟我練了一下之後,終於讓我自己開考區了!萬歲!我自由啦~我想我應該開得還可以,沒出太多錯。據我的觀察,發現學生之間的程度差蠻多的,雖然都是一個人開,沒有教練坐在副駕駛座,但有些人開得很慢又不順,有些人則開得又快又猛,後者通常都是男生啦,看到感覺還蠻討厭的,開快沒關係,轉彎時至少踩個煞車再轉吧?開那麼猛是要怎樣?你厲害你就不要來駕訓班學直接去考駕照啊=皿=

  對了,我今天問駕訓班關於「學習駕照」的問題,他們說不會發給學生,因為是要交到監理所那邊,我說可是我爸要帶我去練車,那能不能要送出之前我再把駕照繳回來?櫃檯就說不行啊,我們已經要給他們了,明天就要給了!真的還假的啊?聽他在那邊講,如果明天就要交出去的話,那為什麼上星期或上上星期不能先給我們一段時間咧?話說學費都已經繳了一萬(不包括考照費兩千),學習駕照的一百元還要另外繳,駕訓班真是有夠苛刻=皿= 而且繳了錢之後連摸一下瞧一下的機會都沒有,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車 大龍港駕訓班 內湖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