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天的大半夜,房間卻開著風扇,為了吹散濃濃的屎尿味orz 且聽我娓娓道來~

  前幾天晚上,各自守著自己電腦的爸媽和我三個人,聽見浴室傳來轟隆轟隆的聲音,跑到門口一看,目睹了衝擊性的光景──廁所裡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急忙到樓上去找鄰居,隔天也請了師傅過來看,總之是樓上的人使用了馬桶,我們家浴室的天花板就會打雷下雨,好可怕的(抖)

  這兩天樓上的人暫停使用那間浴室,樓下我們家的浴室也就風平浪靜,但是今天晚上又發生漏水的情況,而且是從天花板跟牆壁交接的縫中滲出來,滲到地上積成一攤水,棕色的水,夾帶著陣陣臭味(嘔),也飄進我和妹妹的房間,如果我是黃尹宣,我現在真的就要嘔吐了,所以只好派電風扇上場,希望等等我進去房間時已經恢復正常,也希望髒空氣不要附在我的羽毛被裡。

  不知道怎麼會多出這個狀況,因為樓上鄰居打包票說他們現在沒有用那間浴室了,可是還是會漏水吶......希望處理速度能再快一點orz 而且明天還要回台中掃墓,大半天都沒人在家,很怕發生什麼狀況>"<

  其實從之前就有跡象了,樓上鄰居搬進來前在裝潢屋子的時候,我們浴室就有滴水的情況發生,不過師傅說只是施工時暫時的狀況而已,後來的確就沒有發生了,但從前幾個禮拜開始,我偶爾會在隔天早上(中午)起床時發現浴室有一攤髒髒的積水,偶爾沖馬桶的時候也感覺水不太順,該不會整棟的排水都出了問題吧?(痛苦)

  其實我也是可以很輕易地做到換個角度來想,讓這件事變成一個特別的經驗或磨練,早點發現問題也能早點解決,可是任性的自己就是想要任性地發怒一下。

  說實在的,如果要搬離內湖的這個家,我是一點留戀也沒有,反正是個完全不怎麼樣的社區,自從搬來以後,就覺得狀況一堆,漏水的、施工吵死人的、彈琴從下午彈到晚上的、幻聽覺得我們在敲他牆壁,所以半夜叫派出所的人來按我們家電鈴的、莫名其妙拿走我們家報紙的、夫妻吵架開瓦斯潑汽油的(完全不誇張)......叭啦叭啦好多好多,人情味的冷漠自然也是不在話下,不過也是有些好事啦~像是對門的鄰居會丟兒子漫畫,讓我們撿了一堆海賊王跟火影忍者回家(竊笑)。

  唉不過台北市真的是生活機能很好、交通也很便利,住內湖的話還有追星也是很方便,果然是有利有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