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大阪回來很累,但是發漏了一下電競聯賽的消息,馬上就令人振奮起來,呵呵...呵呵......

  一開始我也只是熱愛卡丁車才看比賽的,誰知道批踢踢板眾們這麼上道,隨便看場比賽都可以這麼有FUˇˇˇ

  然後然後我今天!因為板眾說晚上(尤其半夜)選手們都常在線上出沒練習,所以我就好奇去查了一下他們的哀滴,隨便查了五個,就有四個在線上欸@O@

  一個是桃園噴射機的Owen,不過他用單人遊戲在練。
  一個是歐文的小情侶7-11鋼鐵人的Vic,他是玩多人遊戲,不過房間有加密,所以闖不進去(懊惱)
  然後華義的Only不在線上,不過...不過!!!Yue跟Kai在線上!!!

  經過我精闢的推理,斷定他們兩個應該在同一間房,又經過我鍥而不捨的追蹤(其實才十分鐘),終於闖進他們的房啦!!!這是一間七人房,進去之後一直沒開始比賽,因為他們都在講話,正在擔心自己的等級一看就很嫩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V= 幸好沒被踢走XDD

  開始之後跑了兩場~噗哈哈哈哈,結果之慘烈自然不在話下,我都沒有到終點啦(廢話)

  後來他們兩個就下線了。

  喔喔喔~真是一個magic night

  有圖,不過在我電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