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買了個KINAZ包包之後,就也想買個新皮夾,因為舊皮夾本來就常常故障,零錢都會掉出來
正好在這個時候,一位批踢踢的網友推薦了我一個夾,跟我的包包剛好是同一系列的!
款式也是我想要的,沒有拉鍊、零錢袋跟卡片夾也是分開的
而且因為它有單一特價~所以...所以我就......
總之短時間內不會再花大錢了>O<(應該)

我買的是Pinky粉紅宣言Cherry系列~唯美輕甜美人中夾
上方的黑盒子裡裝的就是皮夾,下方的小紙盒裝的是空氣
DSC05816.JPG

皮夾正面外觀,它是個中夾,皮味很重
DSC05811.JPG

小紙盒打開來空空如也,不過寫了很多包包的保養方式
DSC05815.JPG

迫不及待地把常用的卡片都塞進去,皮夾瞬間就爆滿,但是也沒辦法......
DSC05813.JPG

零錢袋的部分,內裡也是很高調的粉紅豹紋=V= 不過我對於那扣子是愛心造型感到頗不滿=_=
DSC05814.JPG

除了防塵袋之外,還有一個提袋跟HEBE筆記本
DSC05809.JPG

大致上來說還算滿意囉,其實我本來是考慮買COACH的皮夾,可是一個小小皮夾就要六七千塊,我覺得實在太超過了!
所以還是選擇便宜一點的本土牌囉~等以後經濟能力更好一點再給他買下去!
(不過後來聽說去美國的同學帶回來的COACH皮夾才只要台幣三千塊,真是給他崩潰=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