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競第四年開打至今約兩個月了,今年的隊伍變動很激烈,桃園噴射機跟7-11鋼鐵人合併,變成了樂陞鋼鐵人,完全是犯規的明星組合啊!比賽項目也增加了星海爭霸,雖然因此減少了訪問SF與卡丁車優秀選手的機會,但是也豐富了電競的層次,可看性更提升,畢竟星海爭霸是一款相當熱門、國際知名的遊戲!

  在S&K比賽的部分,個人認為精彩程度更勝往年,因為各隊的實力都在不斷消長之中,這應該是件好事才對。

  但是,最近總覺得,我最支持的華義SPIDER已經不是去年的模樣了,那是當然的吧?KAI走了,LIZ走了,CJ走了,POLO轉任隊經理,RAY走了,ZHAN(ZACK)來了又走了,還有許多新人進來了。

  牆上的海報還等不到簽名,這樣的組合已經成為過去。

華義SPIDER海報  

  更糟糕的是,華義最近的戰績慘呼呼啊~上週雖然在驟死賽僥倖以234名贏了橘子熊,但就連身為粉絲的我也只能給予「判斷正確+運氣好」如此的評語而已,HOOP的消瘦(真羨慕)、小草的壓力我們都看到,可是又能怎麼樣?說穿了我才不在乎華義贏不贏、輸不輸,重點是我希望看到選手們的笑容呀XDDD 去參加總冠軍賽的時候也是同樣的想法,即使輸掉了,我最擔心的也只是選手們難過的心情,但是選手們的立場不同,他們所背負的是戰績與榮譽,所以無論如何沒辦法在慘輸之後還露出無所謂的輕鬆笑容吧!身為粉絲的我,雖然瞭解這一點,但還是想任性地以自己的方式喜歡下去。

  所以真的沒有關係,我只是有感而發說說而已,我還是會很支持,不只支持華義,而是支持這個產業,支持我喜歡的每個隊伍或每位選手,畢竟我雖然也是個花痴的女生,但我是因為喜愛電玩才支持電競的,絕對不是因為選手很正很帥很萌很可愛才支持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