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到了,過端午收冬衣的老祖宗智慧真的很準確呢!天氣就這樣炎熱了起來,本來還希望能撐著不開冷氣,即使鄰居家通通都開了,我也只好緊閉窗戶,寧可不通風,也要阻擋鄰居排放的熱氣飄進來,不過某天回到家就默默發現家裡開了冷氣,然後陷入矛盾的心態,因為身上不黏膩的感覺真是太~~~舒服了!於是就此屈服。不過這幾天我們又沒開冷氣了,耐熱能力UP!!!

  工作至今大約三個多月,目前一切順利,工作內容對我而言相當得心應手,主管與同事也都十分好相處,唯一的缺點就是交通時間頗長,都要超過一個小時,雖然我這樣說媽媽總是會認為已經很好了啦,有的人還從外縣市通勤而來呢!可是可是!就是因為明明都在台北市,還要花這麼久時間坐車才覺得嘔嘛!而且而且!人家自從高中開始,無論住在鶯歌或內湖,無論是去北一女或師大或現在的公司,一直都是花這樣的通勤時間,有時想想真的覺得有點疲倦,看來我還是得想個法子混進中研院= =+

  最近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最要好的朋友從美國回來了,而且以後就會長居台灣,雖然平時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忙碌,不過同樣在這塊小土地上,只要想見面隨時可以找到人的感覺還是踏實多了!

  上班以來,切切實實體悟到變胖的事實,其實從開始寫論文就知道了,但都自以為寫完就會恢復,但是事實是如此殘酷(哭) 以前穿上去會鬆鬆的牛仔褲,現在都要憋一下才能扣上釦子(大哭) 所以我現在也會注意塑身的話題,跟女性朋友聊天時,也會彼此交換心得,唉我以前明明對減肥這個話題很冷感的......我也開始成為一個俗氣的人了!

  說到冷感,我對於APPLE家的東西簡直冷感到最近都快反胃了,因為工作的關係,還蠻常摸iPad跟Android平板的,我真的不懂這東西到底哪裡好(哭) 加上滿街都是拿著iPhone的人,可能我真的不懂智慧型手機的好處吧......唉我是不是要跟這世界脫節了呢?但如果有一天智慧型手機也能打3D線上遊戲我絕對會立刻購買一支的!

  最近的娛樂依然是線上遊戲跟漫畫(僅限懷舊系列),有玩聖境傳說且在聖者伺服器的話,請來找我喔=V= 為這優良的國產遊戲增添一點人氣吧!雖然我有點想花些小台幣,不過我真找不到心儀的虛寶可以下手orz 對了,這是一款內建顯卡就可以玩的3D線上呢!了不起!

  我現在有兩台筆電,我忘了之前有沒有介紹過新朋友,他是我為了工作而購入的一台華碩筆電,因為當初公司先給我一台舊舊的BENQ筆電,只有12吋實在受不了,所以就自己買了一台無獨顯的14吋筆電,用起來很順手!配置都跟我原本的HP筆電非常相近。但是最近有一位比我還晚進公司的同事離職了,主管要我接收她的筆電(也是啦,這樣做公司的事比較方便),雖然只有13吋,但勉強可接受,這樣一來我就多了一台筆電,只好把他帶回家奉養,為了安全問題(?),我都避免讓華碩新朋友跟HP老朋友碰面,不然一定會出些亂子(不要問,很恐怖),這種經驗我有過太多次了。

  總之我有時候陪陪新朋友,有時候陪陪老朋友,就像所有的人一樣,各自有著各自優缺點,華碩這一台,因為比較年輕,雖然價錢很便宜,但效能其實很好,而且最近我很驚喜地發現他雖然沒有獨立顯卡,但是可以跑聖境傳說,而且跑得比HP那台還順!所以我大部分都是開這台在打線上。而HP那台,因為大部分娛樂的檔案還是放在那邊,而且我還是比較喜歡16:10的螢幕尺寸,再加上他的喇叭效果真的超好!明明兩台都寫說是ALTEC LANSING,但聽起來真的差超多,每次用HP聽音樂,我都覺得好聽到想落淚!所以多半都是跟他一起看影片囉~洗完澡擦乳液時必備!

  哇~打了好長一篇,是因為太久沒更新網誌所以大爆發了嗎?哈哈~

  補張照片,前幾天上班目睹同事求婚,用公司廣播自彈自唱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酷炫!祝福他們。

上班時目睹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