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只在公司看的緣故,目前進度到第九集,還沒看第十集。

No.6

  幾乎每週小逼板都會有新討論,可見大家對這部動畫相當有愛!應該說《No.6》原本就是鎖定這個族群吧XD

  但是但是......雖然我完全可以理解萌點所在,可是實在都無法戳中我,看大家萌得這麼開心,我也很困擾,我也很想加入一起開小花,但是每次看還是覺得無感,我可能比較適合若有似無、需要一些腦補的CP /____\

  妹子也有以劇情的角度向我推薦,我是覺得還OK,畢竟我平常對於漫畫小說的內容都沒有很挑剔(你看看我連《鬼眼狂刀》都買了整套),通常我只在乎劇情看不看得懂,而《No.6》的劇情真的可以說是太好猜了(只有借狗人是女性這點有讓我驚訝一下),也或許是由小說改編過來不夠完整,所以淺了些,總之看的時候都覺得頗平淡 /____\

  相較之下,我覺得《TIGER & BUNNY》真的好看多了!雖然劇情也很簡單好猜,不過英雄這個題材還蠻對我胃口,而且每集的節奏都很明快,兼之流暢的武打招式,還有帥氣的機械裝甲ˇˇˇ 總是讓我想截好多圖啊!(尤其是Good Luck Mode) 呼呼呼~不過我對大叔也沒啥興趣就是了。(←什麼結論= =)

  最近還有看的是《青の祓魔師》,一樣是劇情蠻爛的(該不會我其實很挑),不過兄弟就是好啊!而且原本以為是溫柔弟弟的雪男,沒想到竟是個S,這種設定實在太有趣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