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好忙,幾乎沒有在家裡吃飯,每天都十一二點回家,整個繃很緊,其實也是自己的選擇,答應了就要做到,所以也沒有抱怨什麼,但偶爾還是覺得有些無奈。

  仔細思索起來,發現我幾乎是個無法擺爛的人,因為想給每個人好印象,所以盡力表現得能讓大家滿意,但我也不是很虛偽的那種,只是有點違背本心的感覺,要我社會化、要我多付出時間與心力我都做得到,只是不喜歡,但也還沒到討厭的地步,所以為了讓事情整體能圓滿,我都答應下來,但在稍微有一點空檔可以想自己的事情時,我腦袋裡就會立刻浮現「好想回家打電動」這個字樣,就像漫畫裡的雲一樣,不斷盤旋在我的頭頂XD

  其實也不一定要打電動,打電動只是我在家裡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我只是很需要一段能待在家裡的時間,如果一回家只能洗澡睡覺然後直接迎接第二天,我會沮喪到極點,打到此處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模擬市民XDDDD

  好像是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終於十點多回到家,那陣子最早的一天,撲在床上我就痛哭了,說是喜極而泣一定沒人信,媽媽還以為我眼睛又過敏所以紅腫,我只好坦承是因為回到家太感動,唉我就是脆弱鬼嘛~

  現在事情們都一件一件陸續完結了,我覺得超爽的哈哈,雖然過程就像上述的一樣矛盾掙扎,但我都犧牲打電動的時間盡心盡力完成了,也都有很好的結果,這些故事在未來都會變成我的「美好」回憶之一吧!

  然後最近每天都歡樂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昆布Q 的頭像
    昆布Q

    第四號筆記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