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差,因為去教育訓練都會打扮一點,至少有領子的衣服+隱形眼鏡+粉底,出門前同事說很正點,好得意,覺得自己今天一定是個百分百的社會人士、專業講師,結果下樓才走五分鐘,立刻被海洋保育志工以「同學」為稱呼給叫住,挫折感加一,嚴正澄清我是上班族,而且正要去出差,則換來了要求捐款的結果,不悅,以趕高鐵為由急速竄逃,其實是跑去買義大利麵當午餐,老闆第一句話也不問我要點什麼,竟以「剛下課啊?」做為開場白,挫折感加二。回想起上次去聖約翰的時候,也是得意地跟媽媽說我覺得今天看起來比較像上班族,媽媽卻只說像有錢的學生= =

  對了,發現大家對於透肉絲襪這個東西的反應頗大,讓我第一次獲得性感這個評語,其實還蠻反感的,我比較適合可愛 =V= 啊可是又想讓人覺得成熟,有夠矛盾的。

  晚上跟欣芳吃咖啡弄,超飽的,我剩一塊鬆餅沒有吃完,難道我真的老了。

  今天買了柯南73,宅宅OL的一天就因為一本漫畫而散發光采,好開心,但是青文的印刷品質真是令人不敢恭維,為什麼時常買到一頁墨水淡、一頁墨水過剩的書啊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