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唔......明天要開始正式上班了欸,有點抗拒 >"<

  週六去士林科教館看「恐懼研究所──鬼屋的科學」,除了小時候去過中影文化城的鬼屋,這是我第二次去鬼屋,雖然是假日,但是排隊的人不會很多,進場時也有控制人數,所以免去擁擠的麻煩,偏偏在這種恐怖的地方,我難得地覺得人多一點會比較好= = 這個鬼屋不算是非常精緻,不過對我這初心者而言,已經是蠻恐怖了,有兩位披頭散髮扮鬼的工作人員,會湊到人旁邊或靜靜地跟著,雖然明知道是工作人員,但還是不由自主地想叫他滾遠點>"< 這個鬼屋好玩的地方在於出去之後變成是我們操作機關去嚇下一批的遊客,還蠻白痴的。

DSC_0521

  週六晚上去吃天酥陀,離家裡很近,每次坐車經過都看到裡面滿滿的人潮,沒想到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去吃,我們四個女生共吃1320元,大家分著吃可以吃到蠻多樣的,還不錯,老闆也頗熱心會主動介紹。

  那個招財貓瓶子是汽水,聽說是招牌飲料,不過味道......蠻普通的。綠色那瓶是哈密瓜,就還不錯喔!

DSC_0523

  我很喜歡新疆孜然的風味,不過他的孜然只有搭配羊肉,所以我還是吃了,好像很少很少吃過羊肉,倒是沒有傳說中的羊騷味啊?明太子的東西都超棒的!

DSC_0531

  週日跟欣芳約吃早午餐,下午跟達令、大巧、月魅兒先去吃兔子兔子,吃完之後四處閒晃,晚一點冥跟PC也來了,就去IS COFFEE點杯飲料聊了很久。

  跟這群高中同學在一起,總是可以天南地北聊一大堆,見多識廣的她們,到過許多國度,對事物很有自己的看法,能夠言之有物地侃侃而談,每次聊天都會有很多收穫,社會議題也好、動漫小說也好,讓自己去思考更多事情,相較之下我的人生真是不怎麼豐富。

  下面這是兔子兔子的凱薩轟炸雞肉沙拉。

DSC_0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