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昨天,是永生難忘的一天。當知道消息的時候,我很平靜,我很鎮定,腦子裡想的是明天要交的作業我根本還沒動,我只想趕快回家寫功課。因為我一點難過的感覺也沒有,我還以為我已經看破生死了,直到數分鐘後開始痛哭,我才知道自己根本不是超脫了,只是一時之間沒辦法接受事實......

  坐在摩托車後,我揪著一張扭曲的臉,擰著一顆痛苦的心,只希望風能吹乾我的淚,讓雨水代替我哭泣。為什麼是他?我不懂。

  素還真啊素還真~你可知道?這世上喜歡著你的人,在那一刻又少了一個。

  死亡對走了的人而言是種解脫,但對我這種活著的人而言卻是一種折磨。我替你高興,終於可以解脫,對於這個充滿疾苦的人世,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但是這可苦了我們留下來的人,從今天起難過的事又多了一件,想到你就想哭,我知道不該流淚,因為會讓你有牽掛,我還記得S走的時候,你本該是最傷心的人,卻都是你在安慰我們,所以我們更不該哭,樹林館沒了你,我們應該要堅強,這才是你所希望的,可是我們會孤單,我們會想你,那要怎麼辦才好?要怎麼辦才好?

  我要感謝電腦的發明,在制式化的字裡行間,將不會看出我心裡的凌亂.........與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