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顧了一下自己過去的網誌,有幾篇我看了都笑出來,覺得自己的文字有些還蠻好笑的XD 因為好多事情都沒有印象了,簡直像在看陌生人的文章,少數幾篇才會恍然大悟想起原來有這件事!約莫看到2010年之後的網誌,大部分就有印象了,實在很慶幸自己過去有記錄,才能回顧以前的自己過著怎樣的生活、有著怎樣的想法。

  原來也曾經不喜歡現在的筆電。
  原來沒錢真的會很沒安全感。
  原來以前有一段時間每週六早上都去學校meeting。
  原來每次的期末與難產的論文當時真的讓我嚴重焦慮。
  原來2008年的時候曾經48公斤胖不起來。
  原來去聽Air Supply演唱會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曾經非常迷戀張睿家,但是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
  難得出遊和研究所同學到內灣去玩的開心時光。
  與妹妹揮灑熱血在地下街參加MJ快閃。
  曾經很愛看的《醜女無敵》到現在還是沒看到完結篇>"<
  曾經很熱愛上班,現在則是每週一跟達令開始倒數,除了可以遇見坐我左邊的同事是一大安慰。
  曾經很怕一個人出差住旅館,而拜託媽媽來澎湖陪我。
  曾經非常害怕講電話,現在駕輕就熟了。
  回想起當助理的時候,陪著老闆上山下海走全台,開始時的新鮮與些許的辛苦。
  回想起做TA的時候,陪著學弟妹們一起上整個學期的課,完成每個作業與成果展。

  還有很多事想做、還有很多餐廳想吃。

  政大的世界大同,好久沒去了又想去。
  集客人間的長安一店,店員來網誌留言說已改善用餐環境,我還沒有再去吃。
  執事店,幾年前就嚷嚷著卻到現在還沒吃過。
  魯山人還不錯,我跟吳先生還沒吃過壽喜燒,改天帶他去吃。

  我的生活變了好多,許多想法也不一樣,身邊很多人事物也改變,妹子大學畢業了,整個人都長大超多。CIRCUS好像還是很歡樂,但是不再有小馬了,

  唯一沒變的,大概只有我還是一樣不喜歡小孩,還有九年來我與還金金相處如一。唉我真的期許自己要成為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還有最近的體悟,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因為噗少爺的右邊喇叭,前幾天完全沒聲音了,此刻才體會到能正常地播放好聽的音樂也是值得感激的事情。對身邊的人也是一樣,能在一起就是福氣、就是緣分,好好把握當下!昆布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