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子約了放學一起去吃摩斯漢堡然後再去逛迪索奈爾,結果因為今天太極拳考試,我是第二輪就被叫上去,所以考完之後三點就可以走人了,我去圖書館借了點書然後坐上親愛的18號公車,又是AG-572那位多話的司機,在捷運台大醫院站下車後到久大去殺時間等妹子,等到五點多她才來,我們點了鮮蝦珍珠跟干貝珍珠兩個套餐,吃得飽飽飽,坐上18:20的往苗栗的區間車回家,走到迪索奈爾,發現冬天的衣服真是比不上夏天的,又貴又醜,不過還是買了兩件,但是沒有買到我想買的短褲。

  後來到一個謎之處跟媽媽會合,做了一件謎之事後我跟妹子繼續去逛鎮衣店和桔子屋,鎮衣店的衣服不多又貴,桔子屋還是老樣子。不過今天在這裡發生了一件讓我怒不可遏的事情,我翻到了一件很喜歡的黑色毛衣外套,才290元,因為還有灰色跟棕色,所以我就稍稍猶豫了起來,結果就在這個瞬間,突然出現一個女的,把我最中意的黑色那件給拿起來了,我整個呆掉,她一定是在我身後虎視眈眈一段時間了,可能還抱著胸、一派輕鬆地看著我翻衣服,如此她就不必動手也可以看到每件衣服了,然後看到順眼的就馬上餓虎撲羊、橫刀奪愛,對!一定是這樣!害我整個人陷入一種超幹的情緒,後來冷靜地想想她也只是先拿起來試試看,說不定會買別的顏色或者根本不會買,我就先上二樓去看看別的東西,等了一段時間再度下來看的時候,媽呀~黑色那件不見了,只剩下灰色跟棕色還在衣架上,我把妹子找過來哭訴一番,她好像是安慰我世界上的衣服何其多,何必單戀一枝花之類的這種無濟於事的屁話,總之我認真地考慮了要不要買另外兩種顏色,可是後來又想想既然不是自己最中意的就不要了,哪有花錢買東西還要委曲求全的道理啊?可是真的很難過耶!尤其是、尤其是、尤其是當我終於下定決心要空著手離開桔子屋的時候,當我垂頭喪氣地經過櫃臺的時候,看到那件黑色的毛衣外套還放在櫃臺上啊~~~一定是那女的怕被我搶走,所以就先擺到櫃臺上跟老闆預約了,真是太可惡了啦>口<

  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導致可憐的妹子得忍受在接下來回家的路程中我不停的哀嚎:「那是屬於我的jacket!」這句話在那十五分鐘內大概被我嚷了不下三十次。同時也因為情緒的極度不佳,導致我在馬路上大罵了一個倒車不看後面、差點撞到妹子的駕駛,真的是差點要撞上、很危險,再加上我正氣在頭上,整個就是粗聲粗氣(不過沒有對他罵粗話啦)地大吼,旁邊的路人都側目看我,罵完後我們就繼續往前走,順便回頭再狠瞪他一眼,沒想到他居然將車子慢慢地往前開近我們,並且開始搖下車窗,這是我用餘光瞄到的,想說他該不會想幹架吧?所以我整個人開始戒備起來,都已經準備好臭臉跟足以殺人的眼神了,沒想到他竟說:「小姐,剛才不好意思啦,我沒注意看後面,對不起啦!」幹~我這人真是超級吃軟不吃硬的耶,他的道歉完全把我的怒氣打敗,很後悔自己對他那麼兇,害我一張臭臉頓時不知道往哪擺,只好稍稍緩和一下,還是板著嗓子回他一句:「下次小心一點。」唉唉......好討厭常常說話不經大腦的自己。

  最後,我還是超級想要那件毛衣外套啊~~~

  還有,今天看了火影忍者34、35集,真是好看到一個境界,對祭的好感度瘋狂直線上升,太棒了太棒了,不過還是有點疑惑啊~為什麼祭都要穿中空裝、佐助也穿著低胸裝、小櫻又愛露大腿,只有鳴人都包得緊緊,呵呵呵~好無聊的問題,啊不對,鳴人在修行的時候有脫上衣,而且還是成千上萬倍的超級殺必死耶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