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比起自我厭惡,我似乎更常厭惡他人,而且還很糟糕地很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昨天還被同學看出來我最近都在生氣,真是讓我羞憤。

  其實我真的常常在一瞬間對很多人發出怒氣,可是往往馬上就意識到這根本不是他們的錯,所以後來都是對事不對人,可是想到自己還是有對同學生過氣,就覺得如此小心眼的自己真是好惹人厭(但不會自我厭惡),然後就想找個東西來發脾氣,變成了不想說話的臭臉人,敏感的同學馬上就知道我不對勁,在那邊擔心是不是他們惹我生氣。

  唉~其實不是的,我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真是有夠不成熟。才幾個報告幾個作業就這樣,其實我每天的行程還是排得很鬆,只是心裡覺得很厭煩,是該放鬆一下了~希望這禮拜花蓮行可以玩得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