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一和照婷去SOGO買學姊的畢業禮物,我們的目標是她們以後上班可以背的包包,晃了很久都沒看到合適的,不是超過預算就是外型顏色不喜歡,幫人挑禮物真的是又累又難。

  後來我們放棄了忠孝復興的SOGO,走大老遠穿過地下街到忠孝敦化那邊的店去挑,總算分別在兩家有牌子的店裡買到了還算理想的包包,就不知道學姊會不會喜歡了?雖說她有給我們一點小小的提示,可是我感覺我們很容易NG......算了~不管啦!心意最重要!

  喔對了對了!我在街上還遇到達令的妹妹!我一眼就認出她來,不過花了一秒想名字,想到名字後又花了兩秒想稱呼,結果還是連著全名一起叫了......orz 本來還想叫說:「XX(達令的名字)的妹妹!」XDD

  晚上我看了金曲獎頒獎,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金曲超過十分鐘以上,因為我是用錄的,所以就乾脆全部看完啦XDD 不過有百分之八十五都是在快轉中度過的XDD

  我覺得呢~嗯......表演者的部分還不錯,頒獎人的部份很虛。

  一開始蔡依林的舞孃還蠻有原始狂野的感覺,很能帶動開場的氣氛。倉木麻衣的Secret of my heart也是好聽,伴奏輕輕的,更能突顯她清朗的嗓音,我覺得比CD裡還好聽,不過我看到背景出現的是柯南的畫面還是覺得好笑XDD 溫拿五虎也不錯,有種寶刀未老的感覺,雖然我跟他們不熟,不過媽媽看他們好像看得蠻起勁的。我覺得最棒的就是蔡琴了!真的是很讚!她的聲音有種魅力、很吸引人,就像標題上寫的「時空精靈」,聽她唱歌會讓我忘了現在在頒金曲獎,以為在開蔡琴的個人演唱會,有被感動到!

  為什麼說頒獎人的部份很虛呢?好幾個上去講話都結結巴巴、呃來嗯去的,一起搭檔頒獎的感覺也很沒默契,講稿是臨時想出來的嗎?口條很差耶!冷!還有在台上講一些推薦自己、提倡語言、酸對手節目等等的,都很無聊,到底把這樣的場合當成什麼啊?一群人穿戴著什麼幾千幾百萬的服裝與飾品,表現出來卻沒有相當的水準,丟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