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跟某老師聊MSN,他居然問我:「端午節沒出去約會喔?」讓我非常地想要揍他。第一是因為我是死團的人,第二是因為他明知故問!就算我有對象好了,也不想想都是因為誰的期末考,才要浪費大好連假,苦苦地坐在書桌前讀著厚死人不償命的原文書T^T

  我跟老師說:「約啥會啊?我又沒有男朋友!」老師居然很驚訝地說他以為我有!說是看到我有一天中午急著去找一個男生,他以為是我男朋友!啥啊?見鬼了?我哪天中午急著去找哪個男生啊?扣掉系上男同學的話,我上大學以來認識的男生幾乎是個位數吧?老師到底是看到什麼啊(囧)

  雖然跟老師聊天有很多牛頭不對馬嘴、雞同鴨講的感覺,可是還是蠻開心的,也了解了一些我原本不知道的老師,唉唉~平時真該多關心老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