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要寫什麼,而且我的部落格有漸漸走向凌亂的趨勢,不行不行!來分享一下最近坐公車的趣事好了。

  自從今年二月搬到台北以來,告別了五年多來天天相伴的火車,現在每天都是搭公車轉捷運的通勤客,一開始會很緊張,因為公車給人一種不確定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抵達、不知道什麼時候要下車,所以我總是緊盯著車窗外,準備隨時按鈴掏錢包下車,不過現在已經很習慣了,可以自然地睡到下車前兩站醒來,順便叫一下附近睡死的其他乘客XDD

  公車司機也是形形色色,有些很親切,開車很溫和,有的就很兇,猛踩油門狂按喇叭(囧),不過他們通通都有一個特色,就是彼此會在等紅燈的時候併排停在一起,然後扯著喉嚨大聲聊天,前幾天還看到很可愛的司機,居然從他那台車跑下來到我們這台車上,遞給了我們車的司機一根香蕉(囧),然後又匆匆地跑回去開車......  

  最後分享一張照片,是前幾天我搭一班紅2回家時拍的,我通常都坐在最後一排右手邊的位置,那天快到站的時候,我轉過頭去準備按鈴,赫然發現這個鈴有些怪異,我當場愣了兩秒,然後忍不住噗哧一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惡作劇?不過我看到它的瞬間,突然覺得我的座位傳出一股臭味,應該......是錯覺吧?(囧)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