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的追星經驗耶!而且參加的活動是「全民最大黨」的創黨大會!真是可喜可賀!看到了好多好多的悶鍋明星,真是太幸福了>V<

  我跟妹子是坐公車前往,因為不確定在哪個廣場,所以就繞著A8館走了一下,四周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要辦活動的氣息,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搞錯時間咧~後來走一走就遠遠地看到了台子,再走近一點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居然是阿KEN耶XDD 害我超興奮地小跑步起來了。

  我們到的時候應該還沒兩點,圍在四周的人還沒有很多,剛好有個老先生大概是來湊熱鬧的,看了一下就走掉,我就接收了他原本站的第一排位子XDD 正在暗自竊喜時,才想到這裡根本就是側面嘛~雖然是第一排,可是好像沒有想像中好orz 但是正前方的位置都擠滿了人,所以我們還是堅守在原本的位置,離舞台的樓梯根本只有一公尺,也是不錯啦!

  阿KEN和納豆都穿西裝,喔好帥ˇ 讓我忍不住拍了很多張XDD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囉!


↑開場前兩人在準備,我跟妹子都很好奇他們在說什麼呢?


↑一開始只有他們兩人,其他悶鍋幫都還沒現身


↑衝呀~納豆!上台囉!


↑兩人負責暖場,一直強調等等其他人來了之後,他們就沒有機會拿麥克風說話了XDD


↑進行很難的有獎徵答活動,雖然獎品經常都用丟的,不過納豆有時候會親自走下來發,也就只在這個時候,可以跟他近距離接觸XDD 真的很近唷!大概是我現在跟電腦螢幕的距離的一倍而已吧!


↑這張......不知為什麼我喜歡XDD 是說阿KEN怎麼這麼瘦呀?


↑有獎徵答玩了一陣子後,大批人馬駕到啦!手上都揮舞著黨旗呢!


↑第一批的蔡慷永、小AS、連女士上台之後,就可以看到剩下來的全部人囉!仔細找找吧!


↑然後是蕭進藤,當然不能免俗地要來上一首背叛!


↑這邊插播一下笑容燦爛的老師,話說我這個位置,拍哪個人都是側面,只有拍老師剛好是正面XDD


↑然後有位民眾上台挑戰模仿YA教授


↑白雲也好可愛,臉上都堆滿笑容XDD 仔細一看他真的不胖耶!只是頭的比例大了點,才會讓人產生錯覺覺得他超大隻,其實真的還好


↑總統候選人表演吞拳頭XDD 雖然沒拍到正面,不過看白雲跟納豆的表情,大概就可以想像那畫面之驚人了XDD 話說小時候其實也就看過了啦(搔頭)


↑然後謝長停跟蕭進藤PK唱歌,黑蜘蛛居然兩度被踢下台,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都滾到撞在小朋友身上了,希望沒什麼瘀青之類的受傷才好,是說做笑果做到這樣真是辛苦


↑我說小巴,多注意一下,不要差點曝光了啦>"<


↑然後是陳鑑定師跟公主啦>V< 你看郭董拿旗子揮人的那一下,我快門抓得多準多傳神呀=V=


↑公主上台嚕~整個神韻真的有像到!而且後來一直都沒笑場,很強吶!


↑看這嘴型,應該是在講「初X最重要啦」那一段XDD


↑最後就剩下郭董大哥啦!我覺得這張真的很有氣勢,雖然身高平平又站在一堆民眾之中,還是莫名地很有大將之風!


↑終於大家都到台上囉!郭子乾真的真的很厲害!整個氣氛有帶起來,學蘇真娼唱歌也有模有樣,很好聽的說ˇ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熱熱鬧鬧的模仿秀、有獎徵答等活動就在郭董揮舞著大黨旗、帶領現場的大家高喊黨呼之中結束囉!


↑我跟妹子觀察到他們要下台了,就趕快衝到下台的那個位置,在一片緊急之中近距離地拍到這張照片

  然後呀然後呀~他們就陸陸續續地要離開,兩旁偶爾都有粉絲喊他們,他們都會很親切地回應,還有個小妹喊了聲「白雲哥!」,白雲也是很客氣地回頭說謝謝,這時我就決定自己一定要鼓起勇氣也叫他們,然後小巴就從我面前走了過去,我因為太緊張了就說不出口,正覺得很懊惱的時候,納豆就過來了!在他快要走超過我的時候,我終於不顧一切地拋開自己的矜持(啥),卯起來喊「納豆!」(用我的招牌嗲音XDD)然後他就回頭,我就揮手跟他就說「掰掰ˇ」,他也用他招牌的可愛笑容跟我揮手。哇哈哈!我真是太感動了,超想大尖叫T^T 可惜因為這樣,我就來不及跟阿KEN說,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他們就要去搭巴士回公司,臨走前最後一拍。唉唉真想搭便車回家,很順路的說......


↑他們走了之後,我看大勢已去(啥),就四處觀望,走回舞台前發現一個神祕大人物,可惜我掏相機太慢了,只拍到一個小小的背影,知道我說誰吧?

  更好笑的是我跟妹子就開始跟蹤王偉忠XDD 看他帶著一群美眉走進百貨公司,偶爾會有路人偷偷指指點點,那種畫面真是蠻好笑的,我們一直跟著他們走、坐電扶梯,直到他們上到三樓外面的咖啡廳座找位子,我們想說跟下去也沒用,所以決定就此打住,而且我也不敢上去請他合照,因為王偉忠看起來好兇呀>︿<

  今天真的是好開心!第一次的追星行動圓滿成功!跟納豆說到掰掰>O< 雖然沒拿到撲克牌,可是我有拿到黨旗!!!而且是大柄看我可憐給我的,真是謝謝他,以後不討厭他了XDD


↑科科~我也入黨囉XDD


↑來看看熱情的民眾吧!這是活動還沒開始時,人真的不多


↑後來就熱鬧滾滾,連空橋上都站滿了人


↑最後看看舞台吧!這張照片證明我真的來得很早=V= 祝全民最大黨收視長紅>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