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CWT,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去了呢!早上的鬧鐘訂八點,也是按了好幾次的貪睡鍵才終於爬起來,坐在床上開始翻獵人,看了兩話之後,好不容易才清醒,就去洗頭準備出門,最後快十一點才到台大巨蛋。

  跟妹子兩人買了兩張票跟一本場刊,很順利地就進場了,大概因為是第二天吧?感覺場內人好少喔!雖然還是會跟別人的包包和鞋子撞來撞去、踢來踢去,但跟以前比起來實在清爽多了,回想起來,我以前好像都只去第一天,真是笨蛋!因為我是個寧願買不到新刊,也不想擠得要死的人=V=

  今天我的戰利品是兩本VIVA跟一本獵人,這年頭還有獵人本,真是超感動的T^T 想說既然沒有便當可以吃,就先買個同人本來解解飢吧XDD 整個會場裡真的是超多家教的啊=口= 幸好我之前有把它給看了,不然大概整場都會隨便晃過去吧!還買了徽章跟藍波的鏡子等雜物。

  最重要的是,終於鼓起勇氣去找冬里認親啦>\\\\< 超害羞又超緊張的啦~跟她講完話才發現整個肚子痛,而且瞬間覺得很熱,啊啊~後來很汗顏地收下她熱情的禮物,唔......實在非常不好意思orz

  今天真開心耶!不過coser好像都變少了耶?是我的錯覺嗎?但是布布的東西變少了倒是真的,SD娃好多啊~整個變成一條SD大道了。對我而言啊,其實這種地方久久去一次也就夠了呢!現在比較少涉獵新的動漫畫,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