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晚睡= = 常常睡在客廳(不過這不是因為操勞,純粹個人興趣XDD)

  大概是從研究所開學到現在,我算了一下,至少有十個人說我瘦了= = 體重一直回不了五十。

  除了練陣之外,很少戴隱形眼鏡,前幾天戴了一次,因為少了黑框眼鏡的遮掩,一照鏡子時,赫然發現黑眼圈好深兼兩頰凹陷,太可怕了......

  搬到內湖快兩年,開始坐公車的這些日子都頗順利,卻在研究所開學不到三個月,就兩次睡過頭直到底站,大家都下了車才驀然驚醒!今天最誇張,司機已經熄火在清理車子,而我睡在最後一排,他也沒發現我,當我鎮靜地告訴他我睡過頭,他應該有被我嚇到吧!(怎麼突然出現一個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