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沒FU的聖誕節,也許跟景氣差有關吧?每年的簡訊都被太虛搶先,超不甘心>︿< 昨天晚上我一直記得要傳給他,結果還是忘記,下禮拜跨年我一定要先傳給他!

  今天坐公車回家睡過頭了(囧) 到金龍路口的時候我還醒著的,看到前面是紅燈就又瞇了一下,就這樣睡了三十秒後瞬間醒來,發現公車正好離開大湖站,只好故作鎮定在下一站下車,然後默默地走路回家。幸好今天天氣還不錯,雖然內湖還是下著雨,唉唉唉~

  對了,今天聽了Findbook的演講,內容還蠻好的,讓我難得地寫了筆記。←其實寫這段話只是想試試看他們會不會搜到我這篇文章XDD 不過演講內容是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