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哈~祝各位親朋好友們聖誕快樂,雖然我壓根兒忘了今夜是聖誕夜啊XDD 話說第一個祝福居然是來自我當助教的課堂上的學妹,她寫了小小的卡片跟巧克力送我們,真是超感動呀!

  不過本篇的重點不在聖誕節啦,這年頭哪有人還過聖誕節的?

  就是今天當助教的時候,老闆關心了一下我的近況,她問我說:「最近過得怎麼樣?還好嗎?期末忙不忙?」我很認真地想了三秒之久,然後回答:「過得很好!」因為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有很忙,我的確也做了不少事情,反正念書寫作業是學生的本份、做事跟當助教也是有領薪水,而且我還是照樣有玩樂,所以我也很不懂為什麼有些同學好像忙到快掛了一樣?到底是真的很忙,還是嘴巴很忙?

  如果把抱怨的時間拿來做事,那也就沒什麼事好抱怨了,我是這樣覺得。

  期末真的到了,我也不知道是自己抗壓性太好,還是太缺乏緊張感以及過度樂觀?總之船到橋頭自然直,大學四年中,多少個期末不也這樣熬過來了嗎?哈哈~哈哈~哈哈~(意義不明XDD)

  但也許我最近也有那麼一點焦慮唷?因為我一直在發短短的網誌XDD (但我的焦慮應該是來自一個跟課業完全無關的事情,我想,是來自一個人←謎樣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