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月1日是我們搬家的一週年紀念耶!一年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呢?歲月如梭、光陰似箭啊~

  然後今天是莊笑仔的同學會,我很該死地忘了帶相機,雖然就算帶了可能也不太會拍,可是想到要拍給達令看,就覺得沒帶相機還是很可惜,到時候再去阿龍那邊抓照片吧!

  這次共有17人,外加兩位神秘嘉賓──易老師跟貞德老師!所以共是19人。


↑補上了照片,很努力地調亮了,不過還是不太清楚>"<


  大家都沒什麼特殊變化,不過小曾有讓我驚艷到XDD 一整個正啊!希望小曾繼續保持。還聊到了漫畫店的事情,感覺方向愈來愈明確了,能認識小曾真是太幸福啦~會讓我很想趕快30歲XDD

  另一個讓我驚艷的是小雞,雖然看過網誌所以沒那麼驚訝,不過看到本人還是有讓我眼睛一亮,下次還想多跟她討教一下化妝的技巧。(啊不過小雞的個性還是一點都沒變XDD)

  其他的同學還有毛豆、表妹、拉拉、狗蟲、又魚、橘子、鬼、玉璇、維璘、咕咕、阿龍、陳儀、熊、沙冰,看到大家真開心,後來還寫了預測自己幾歲結婚的紙條,如果真的猜中的話,到時候紅包會加碼,很意外大家都乖乖地寫了耶!不過對我而言是個毫無意義的東西= =

  貞德老師很認真地帶了大家的名單,然後開始一個一個認人,點到我的時候老師說了達令的名字(囧) 唉......也算是答對一半啦orz 後來易老師發現那張名單居然是大家的數學指考成績單!媽呀~這麼傷感情的東西,雖然老師有把它巧妙地折起來,不過就沒別的名單可以帶了嗎(囧)

  最後是餐廳的部份,這是第三次吃古拉爵,在羅斯福店是第二次。其實每次去古拉爵都有種亂亂的感覺,餐點算是普普,不過甜點的量還蠻大份的,我們點的是大家一起share的宴會套餐,所以可以嘗試到很多樣的菜色,雖然每樣都少少的就是了,最後一個人是分300元(有幫兩位老師出),我是覺得不算太貴。

  PS.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要點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

  廖阿龍的相簿連結: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ssy0424&book=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