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爸爸帶我們去汐止的「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玩
那邊很特別,有兒童尺寸的保齡球、桌球、棒球、壘球的發球對打
還有日本節目裡的那種九宮格,而且面板還是電子式的XDD
還有像電影裡那種練習打靶的機器
總之還頗好玩的

之後就到隔壁的COSTCO去吃晚飯
第一次看到人這麼少的COSTCO
餐廳的座位始終沒有坐滿,實在超難得

有看到海綿寶寶的DVD,比別的地方便宜很多
可是我覺得收錄的集數太少了,所以忍著沒有買
結果買了《藏獒三》


◎除夕
跟前兩年一樣,到樹林跟師兄師姊一起吃年夜飯
突然覺得這樣的除夕真是特別
很高興在丁亥年的最後與戊子年的最初可以跟這群人一起度過

對了~看到、也吃到超大的帝王蟹
雖然覺得很對不起牠
不過我有滿懷感激地吃


◎初一
不小心又睡到下午兩點(囧)
起來之後看了很久的電視,都是昨天錄的特別節目

先看了海綿寶寶(非特別節目)

然後看全民最大黨的「五鼠賀新春」,笑死人了XDD 可惜沒有錄完整

然後好像是看超級星光大道的除夕特別節目
老實說覺得沒有很好看,就是純熱鬧、純娛樂
不過看到陳漢典還是覺得好有趣XDD
還有還有林道遠「被逼的」也超好笑XDD

最後是看霹靂的特別節目
因為太久沒看了,大概有一半以上的人物都不熟悉
而且不太喜歡配音,還有畫面很晃、字幕太小,都被左邊的跑馬燈蓋掉,還有下面的跑馬燈又跑太快
所以我都沒有認真看,用快放的速度瀏覽過去而已orz

唉我對霹靂的熱愛至此已經燃燒殆盡了嗎(囧)
不!我最近有在下載霹靂神州了!
等等我啊~素還金!

對了......晚上的時候我跟爸爸媽媽三個人
在客廳,從十點多唱卡啦OK唱到半夜一點多orz


◎初二
就是今天啦~一堆親戚來家裡,很熱鬧可是也有點亂
堂哥的小孩要叫我姑姑,表弟也要被叫叔叔
我們都很不習慣,小妹妹自己也很不習慣
因為她要叫我的時候,總是說「姊......姑姑!」XDD
這樣的情況至少發生了三次以上XDD
還有,她猜我只有十八歲
哈哈~好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