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獵人24~獵人24~獵人24!!!

雖然已經買了好幾天,但我都是睡前看個兩三回,所以到昨天晚上才看完

--以下為感想

王......好帥 =\\\\\\=
自己扯掉手臂有夠MAN
我也好喜歡純情的王 >\\\\\\<
不要搞什麼挑選了,趕快迎娶小麥吧!(灑花)

發現王的口頭禪是「不要讓我說第二遍」
一旦觸犯這個禁忌一定會被狠K
唯獨對小麥沒用,所以王只好遷就她,單手一攤地說:「真是拿妳沒辦法~」(←幻想)
然後乖乖地修好手臂,真是浪漫
偶爾萌萌正常向(?)好像也不錯耶!

章魚的側面很可愛的說,嘴巴都嘟嘟的

是說變色龍已經加入小傑陣營了嗎?
我實在太久沒複習單行本了
我還以為變色龍跟小傑相遇的部分還在連載中沒出書咧XDD

奇犽受了那麼重的傷,好不容易才平安回來
其他人都沒表達一點關心
是因為劇情太緊湊了所以略過嗎?
總覺得有點心疼啊 >"<
奇犽在拋頭顱灑熱血的時候,小傑卻在跟變色龍玩鳥鳥(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