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跟我妹長得超像,簡直是雙胞胎,但也有人說我們長得完全不一樣,而且這兩種評論並非相隔一段時間才出現,可能這星期才有人說我們像,下星期就有人說不像了,實在是非常詭異。

  最近我終於推敲出一個可能的原因,就是我本身的差異就很大!因為也常常有人說我戴眼鏡跟不戴眼鏡差很多,也許是我跟妹子都戴眼鏡站在一起,別人就覺得像,如果一個戴眼鏡、一個戴隱形眼鏡,別人就覺得你們長相差好多,下次來驗證一下。

  會有這個發現,是因為最近開始工作,來到一個新的環境,我覺得要讓別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所以第一天去的時候帶了隱形眼鏡,也有稍微畫一點妝(僅粉底跟腮紅),下班後發現戴隱形眼睛盯電腦真的是太痛苦了!真佩服可以戴一整天的人!為了我的健康著想,隔天開始我就改戴原本的黑框眼鏡,又因為瀏海有點變形,所以夾起來。

  結果跟我同部門的同事一起搭電梯,她竟然完全沒發現我= = 我跟她笑笑,她才楞楞地微笑,我察覺不對勁= =+ 於是自己報上名說我是ㄎㄨㄣ ㄧㄥ,她才立刻恍然大悟說喔我知道呀,可是你怎麼跟昨天長得不太一樣XDD

  我平時的造型大概有四種排列組合:有瀏海、沒瀏海、有眼鏡、沒眼鏡,大約四天一個循環。最近覺得不用戴眼鏡真的好方便,有點想去雷射,可是又怕老了的時候沒有辦法治老花眼或白內障,可是好像快要世界末日了,考慮老年時期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