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L的生日,由於星期四大家都沒課,終於可以遠離師大商圈,到別的地方去慶祝,我們一行六人去吃了「燒霸」,從捷運站到餐廳的路上,一邊走我一邊覺得好熟悉,原來就是以前布研慶功去過的地方,「燒霸」就在「酉源燒烤」的對面,兩家都是火烤二吃,搞不懂為什麼價錢差這麼多?難道是因為冰淇淋XDD

  因為時段的關係,整家店只有我們一桌,食材的部份沒什麼好講的,就是一般燒烤該有的東西,冰淇淋有兩櫃,一櫃是哈根達斯,另一櫃是明治,都很好吃:) 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又親切又周到,而且有個很特別的服務鈴,要使用的時候真的會有點不好意思XDD 最後我們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祝林L生日快樂!

  今天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忠孝敦化跟忠孝復興中間的地下街買到了「東周列國」,就是大一國文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的歷史劇,打從那時起就很想看全部了,它是分成兩部,一個春秋一個戰國,價錢都一樣是199元,不過春秋只有20集,戰國有32集,所以我就買了戰國XDD 希望能早日看完,以後再去買春秋!

  然後我跟冠伶一起坐公車回家,因為她要去麥當勞叔叔之家當志工,真難得有人跟我一起坐公車回內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