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壯丁他們去唱過覺得不錯,所以今天就去了頂溪捷運站的君悅KTV唱歌,跟高中同學們一起,這次的成員有大巧、月魅兒、達令、冥還有好久好久不見的PC!

  那邊一樓櫃檯的小姐整個態度很爛,做事慢條斯理對人又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有點欠揍,眼線倒是黑得很誇張= = 總之進去之後就是唱歌唱歌唱歌,雖然沒有特別high 但也很歡樂,我們不小心砸破了水果的盤子,覺得非常對不起店家>"< 為了做一點補償(只是自我安慰啦),我們點了不少的餐,都很便宜,只要40元還有附飲料,假如下次還會再去,我想點點看義大利麵。
DSC00621.JPG
  今天本來要辦主題聚會的,但結果並不算很成功吧XDD 不過大家都有沾到邊啦~貓耳一戴人就變可愛了,真是神奇~

  度過了昏暗空間中的四個小時,我們就前往重慶北路那邊的後火車站,靠著大巧哥哥的批發卡,大家都滿載而歸,買了許多漂亮的便宜貨=V= 除了飾品之外,還買了一些食品,那鮭魚片超好吃的啦ˇ

  從這個時候開始,我的腳已經有點在痛了,不過還是去地下街踅了一圈(反正要回家一定得經過= =),請店家幫忙貼了NDSL的保護貼,雖然很謝謝店員非常仔細地清灰塵,但我其實等得很不耐煩,很想請他隨便貼貼就好了XDD 看到PC大手筆地訂下了遙久時空的遊戲片,真是把我嚇到了,這就是愛啊~

  今天謝謝月魅兒還我書,謝謝冥送生日禮物(真是超感謝的),謝謝PC的軟體世界會員卡,謝謝大巧的批發卡,謝謝達令的柯南足球還有派大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