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巧、達令、冥、PC一起去淡水玩唷!因為月魅兒要準備考試、小荻去參加營隊,所以沒辦法來,真是太可惜了>"<

  我們的行程從下午三點開始,先在淡水捷運站集合,然後坐計程車到了位於大忠街的「亞太保齡球館」,它是在一家燦坤的樓上,就在我們下了車、開始尋找入口的時候,看到了驚人的畫面:



  而且在另一個地方還有標語寫說:「到亞太保齡球館請走側邊樓梯上樓。」真是太誇張了!幸好我們走到燦坤的那個入口,就看到有正常的迴轉樓梯可以上樓,雖然大老遠就聞到菸味,但總算覺得安心了一點。(那個樓梯給我的震撼真是太大了XDD)

  我們花了330元買了六局,因為我是第一次打保齡球,根本不知道還要換鞋子,所以也沒帶襪子,只好硬是穿上那邊的保齡球鞋,又因為中午沒吃,所以買了碗滿漢大餐,雖然吃飽了很有力氣,可是依然無法改變持續洗溝的命運XDD 對了,我在拿球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讓大拇指指甲給裂掉了T^T 今天在捷運上媽媽才在念我的指甲太長,沒想到下午立刻就受傷,雖然傷口小小的,可是剛剛洗澡的時候好痛喔>"<


↑保齡球鞋


↑超慘的啦XDD 原本螢幕是綠油油,後來不知怎地變成紅紅一片,如果是股市該有多好啊?

  結束了保齡球的行程,我們順利地搭上淡大27回到捷運站,然後就去逛淡水老街,這時候PC也加入了!總之就是走馬看花、吃吃喝喝,還玩了射汽球,換到一個橘色棒棒糖要送給月魅兒,希望她考試結果棒棒棒!

  晚餐是吃一家叫「樵夫」的日式料理,超級推薦的唷!原本覺得有點兒小貴,結果完全是物超所值,份量充足、口味也很讚、店員服務態度優,很好就對了啦!我有拍食物的照片,哪天心情好再來貼。

  又是快樂的一天,多希望每天都能跟好朋友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