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一天,我度過它了!!!

  真的是馬不停蹄的忙碌,四個小時的煎熬,幸好有歡樂MSN的點綴,就像無味的飯菜被味精所拯救(這啥爛比喻= =),老師曾說過,在研究生涯中,除了師長的指導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同儕之間的扶持,我想我今天真的體會到了XDD

  下課以後,晚飯也沒時間吃,就要趕去下一個戰場,唉......研究生真難當,助理薪水真難賺。

  Second Life出乎意料地讓同學們都很有反應,我也覺得好high!搞得我現在又很想很想玩線上遊戲,可是都找不到人陪我玩,好孤單喔......希望妹子趕快結束高三生活。

  下課後,今天最刺激的部分來了,那就是回所上還器材,我們大概蹲了將近十分鐘,就為了開那頑固的玻璃門,最後還是投降,趕在閉館前五分鐘,衝去圖書館借放器材,樓上幾層的燈都關了,四樓辦公室也切斷電源,整個非常嚇人,幸好我們是兩個人,在黑暗中摸索,好不容易安定了器材之後,總算今天告一段落,呼~~~

  十點離開學校,十二點吃晚飯,這什麼生活......

  我最近皮膚差到爆,好可怕......不知道是洗臉皂的問題,還是化妝水,又或者只是因為睡眠不足或是飲食,啊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