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決了一科報告,雖然我覺得報告得很鳥,不過結束就好,還有好多學程跟計畫的事要弄。

  昨天錄了舞林大道,因為要忙報告所以沒看,今天放學回來後跟妹子一起看了,那個爵劇影色的表演真的非常精采,搭配孫翠鳳唱的《勇敢的查某仔》也非常好聽,然後黑角的表演也超級好看,有錄到這集真是太幸運啦^O^

孫翠鳳 - 《勇敢的查某仔》


  舞林大道演完之後,接著就是演我的億萬麵包,因為昨天錄影機忘記停掉,所以就接著錄下去,我今天也就接著看下去了,前半段全部用掃描二的速度快轉過去,沒想到這樣也看得懂XDD 不過一看到金恩浩(這啥鳥名字?可是我就是不想在我的部落格打上他的本名)馬上就停下來用正常速度播放。唉唉......我覺得好煩,我最近是不是缺少某些動力或原本的興趣,才會去迷偶像,還是說這將會變成我新的動力與興趣?可是我並不想當個悲情的迷妹啊!人還是無欲則剛!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