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心地去唱歌了!謝謝冥召集大家還有訂位,話說這是我們這夥人第三次一起出來唱歌耶!這次的成員有我、達令、冥、小篇、大巧、月魅兒。是說小篇都沒有變呢!其他人因為比較常遇到,所以比較沒有改變很多的感覺。

  我們去錢櫃敦南店唱歌,店員都超有禮貌的天啊~這次的歌依然是雜亂無章XDD 英文日文老歌都有,但好像沒唱什麼新歌喔?我們這群人果然跟流行歌壇不熟(思) 唱了四個小時,一個人387元也真是便宜,有送兩壺飲料,可以重覆一直沖。四個小時感覺已經不短了,可是每次唱歌都覺得時間過好快,真的很想來唱個八小時,月魅兒就靠你了!

  小篇很愛無印良品的歌(太明顯了XDD),勾起了我不少回憶,他們好聽的歌還真不少。對了,張孝全出現的頻率好高,除了盛夏光年之外,戀人未滿、傻瓜的MV男主角都是他呀!真是驚訝!原來我沒有看過傻瓜的MV,他在裡面演一個愛劈腿的男人,可是還是好帥,被劈也沒關係啦XDD

溫嵐 - 《傻瓜》


  唱完歌之後,去吃了粉圓,我實在不擅長吃熱的甜食,所以剩下不少orz 總之是開心的一天,雖然道別時難免會有依依不捨的心情湧上,可是分離是為了再次相遇對吧?(哪部漫畫說的啊?劍心?)

  好了!現在!愉快的一天過去了,該要面對現實了,解決眼前的報告之後,就可以繼續逍遙了!要來進行一些謎樣的快樂事情!加油!(對了我也想跟K子再去唱歌,何時有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昆布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